中二病少女

菜鸟写手,承蒙各位厚爱!

【萧逸×你】同居日记25


萧逸知道你打算开个人工作室之后,就一直为你忙前忙后,从你确定了工作室的装修设计之后就开始跟你一起去对比硬装软装,哪个沙发坐起来舒服,什么椅子会稍微缓解久坐带来的伤害,哪种颜色的灯护眼等等,每一次的采购他都陪你。


后来慢慢的把所有的东西都整理好,屋子也通风散味之后,终于你的工作室开张了。这一天萧逸还专门买了一束好大的花送过来,随后把自己的朋友也给叫来美名其约暖个房。


只不过每当有人提起装修的时候他都会提前特别骄傲的说“这是你们小嫂子亲自设计的,我亲自跟她一起挑的。”到后来兄弟几个都有点累了,你洗水果的时候趁着萧逸不注意,打着帮忙的名义偷摸来到你旁边,鬼鬼祟祟的说“小嫂子你管管萧哥,自打你俩在一起之后一闲下来就跟开屏的孔雀一样,天天‘我们萧小五’‘你们小嫂子’的,虽然萧哥很幸福但是咱兄弟们不能老听啊,本来找不着对象就烦……”


听着他的吐槽,脑子里自动脑补出来萧逸在说这些话时候的语气表情以及动作,笑着把果盘递给他,“拿出去吧,再不出去你们萧哥就把你背盯穿了,有空我说说他。”


萧逸从这个小伙子走到身边开始目光就一直盯着这边,脚还在地上一点一点的,如果不是刚刚把果盘递给他,顺带提醒这小伙子一嘴,恐怕萧逸立刻马上就走过来亲自揪住领子扔出去了。


你冲着萧逸调皮的眨了眨眼,他回敬你一个特甜蜜的笑容,还没等你回头把手上的水渍擦干净,他就迈步走了过来。


“刚刚聊啥呢?真是越来越没数了,当着我的面跟你聊天。”萧逸带着你闪身走近一个视野盲区把你抵在角落里,低头微微抵着你的额头,靠近的帅脸上一双眼睛满是不开心。


“人家来找我告状,说你在车队天天秀恩爱,让我劝劝你收敛一点。”说完抬起一只手指戳着他硕大的胸|肌,手上没有擦干净的水渍慢慢渗进了他那块衣服上,气氛显得有点不太对劲了。


“胆子挺大,啊?”萧逸在你伸回去之前握住了你刚刚动手的那根手指,还伸出自己的食指与你的相互交|缠。


“萧老板又想歪了,我只是在提醒你外边有人我们离开的时间太长了不好。”直直的对上那双火热的眼睛,丝毫不退缩的直视着他。虽然面上不显,心就好像要跳出来一样,放狠话谁不会啊。


“哼,有本事这句话你等他们走了再说一遍。”萧逸怎么会不了解你呢,永远都是嘴强王者,光说不动。


果不其然,在听完萧逸这句话之后,你立马挪开了与他对视的双眼,随后往前推了他一下,“哎呀赶紧出去,走走走”。


等一群人聊天吃饭散了之后,在回家的路上因着最近天天早起操心再加上萧逸开车非常平稳,没一会儿就靠在车上睡着了。


萧逸看你蜷缩着睡着,伸手把车里的温度稍稍调高了一点,然后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从后边拿出来一直备着的毛毯给你盖上。又把因为来回晃而散在面部的头发整理好勾到耳后,留下一枚吻之后就着绿灯放低音乐平稳的开回了家。


车子平稳的停在车库的时候你还没醒,萧逸便连带着毯子抱起你护着不被晚风吹到赶紧进了家门。还没等把你放到床|上,你就揉着双眼醒了过来。


“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叫我?”

“你睡得好好的,萧老板还宝不回来你了?”


看着还没有直起身子,俯在床边照顾你的萧逸,腻歪着把双臂环在他的脖子上,“嗯~最近还是幸亏萧老板了~”


“不辛苦,能看你变得越来越好是我的荣幸。”


……


萧老板:所以今天在工作室……

萧小五:好困哦~

萧老板:都睡一路了,还困,我不信

萧小五:你是不信男吗,萧逸

萧老板:呵,试试?让我看看你到底困不困

评论
热度(45)

© 中二病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