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少女

菜鸟写手,承蒙各位厚爱!

【萧逸×你】同居日记26


出去逛街的时候看到现在随随便便一件衣服的尺码都是非常让人难以接受的程度。之前听到是一回事,实地看到又是一回事。


当时萧老板看见你拿着一件自己穿的尺码愣住的时候还以为怎么了,上来看见上边写着与之不符的体重范围皱了皱眉头拉着你你就离开了这家店。“这都是什么畸形审美。”


最后就还是没买几件,不仅你对此表示不理解,萧老板在看到这些服装的样式和有体重限制的时候生怕你因为这些开始减肥。


回到家的时候,你一脸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看着萧老板拿着你买的大包小包放回卧室,再出来的时候已经脱了外套。去了厨房拿了一瓶水过来坐到你前边把腿拿起来像是做了无数次一样的给你按摩。


“你今天看到那些衣服的时候,为什么表现的比我还激动啊?”萧逸表情特别自然,用着你能接受的力度在你酸痛的肌肉上按着,眼里的温柔好像能掐出水来。


“你有时候会钻一些牛角尖,那些衣服的尺码就好像是你不瘦就不配一样,这样……不好。”萧逸说话的时候手上的动作没停,听你不说话了便抬起头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我才不想我好不容易养起来的肉肉被一件衣服给影响没了。”


说实话你有想到萧逸是害怕自己又因为尺码去不顾自己的健康减肥,“不疼了,等等拿热手泡泡脚吧。”


“好,我去给你准备热水。”


看着萧逸给你忙前忙后,其实自己心里也有想过是不是因为自己最近太放肆了所以连之前能穿的尺码也穿不上了,后来还是萧逸,可能他自己都没想到一句随便说的话可以让自己解开这个问题。


是从店里出来,他看中一个情侣手机壳,其实是不值那个价的,你拉住他跟他说这钱在之前能买多少多少东西了,他笑的特别开朗,“那之前你能买到的那些东西你现在还能拿这些钱买到吗?”


就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一直堵着自己的情绪的那片乌云突然散开了。对啊,之前的事情跟现在本就不一样了,小时候没有人会说女生一定要瘦才好看,自己孩子白白胖胖的带出去好多人都会问孩子怎么养的这么好。


萧逸接完水过来抱着你往浴室走的时候,你看着近在眼前的自家男朋友,终于忍不住的朝他脸上亲了一口,松开的声音巨响。


“不是累了,怎么还有力气招我。”

“我才没有。”


浴缸里是放好的洗澡水,水里还有一个今天刚买的浴球,是粉粉的樱花香,把意图不明的萧老板推出去之后美美的躺在热水里放松自己走了一天的身体。


事实证明,一个表现良好的男朋友是可以得到自己女朋友的奖励的。在自己身体的疲劳有些许缓解之后,知道萧逸就算在家也会一直注意你的一举一动,所以特意叫了一声。果然萧逸焦急的声音就传了进来。


“怎么了?是不是摔了?”


脚步声也很快到了门口,随后门便被拉开了。当初为了干湿分离所以特意设置了一层单面玻璃门隔开,此时看着萧逸着急的眼神你夹了夹嗓子,装作柔柔弱弱的样子,“萧老板怎么办啊,我起不来了~”


萧逸听见你好好的,长出了一口气,这一动作当然也没有逃开你的眼睛,“你过来抱我出去。”


萧逸进来把门关上之后,从柜子里拿出一条浴巾打开玻璃门在捞出你的一瞬间拿浴巾把你裹起来便扛了出来。你依偎在他的肩膀上,手指轻轻的顺着他的肌肉走向来回的抚摸着,等你坐在床上之后,萧逸又一刻不停的拿过吹风机帮你吹头发。


热风吹在头发上偶尔擦过脸颊,懒洋洋的靠着萧逸感受他的大手在你的发丝里来回的游走。声音停了,他还用自己的手给你顺了顺,轻轻的把打结的头发给散开。


“好困啊,萧逸~”

“困了就先躺下睡,我洗漱完了再抱着你睡好不好?”

“我不要,我想等你。”


萧逸看着自己怀里明明已经快要睁不开眼睛的小姑娘,低头从眉头顺着鼻子最后亲昵的来到唇上左右摩挲了几下,好这个字是抵着你的嘴巴说出来的。


自己好像感觉这样有点腻腻歪歪的怪不好意思的,还嘿嘿嘿笑了几下。在萧逸的催促下躺进被窝露出一个脑袋来瞧着他,他也在你的目光中进了浴室,不一会就传来了水声。


温暖的被窝,又有淅淅沥沥的水声,本来就有点打架的眼皮还是撑不住拥抱在了一起,等萧逸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说好要等自己的女朋友已经先一步进入了梦乡。


把自己身上的水渍稍微擦了擦之后便从另一边躺了上来,轻手轻脚的环住你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虽然睡得很沉,但是闻到那股熟悉的味道你还是很亲昵的靠过去在他怀里蹭着找了一个安稳的位置便不动了。


萧逸听你说着第二天就要把那些离谱的衣服全部烧点的梦话宠溺的笑了笑,趁着睡着捏了捏你脸上的肉肉心里想着,“我们宝宝只要健康就好。”


……


萧逸:你昨天没等我就睡了

萧小五:好像是哎

萧逸:说到就要做到萧小五好像没有完成好呢

萧小五:那你想怎么样

萧逸:你说呢?

评论(1)
热度(15)

© 中二病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