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少女

菜鸟写手,承蒙各位厚爱!

【萧逸×你】同居日记24

游戏结束后两人摘下VR眼镜,逐渐适应屋子里的灯光之后晃了会儿神。眼前的景象稍微有点不真实,很显然你还没有从刚刚的那把游戏中缓过来,脸上的泪痕彰显着刚刚过程中的伤心。


萧逸看你情绪不高,伸手拿过你手中的眼镜放到一边然后把你搂进怀里,“还没有缓过来?嗯?”


熟悉的声音把你一下子拉了回来,抬头看着萧逸眼里的担心,你顶着自己哭红的双眼点了点头,“我一想到在游戏里边你引爆自己我就好难受啊。虽然后边找回了你的芯片但是我只要开始好奇你在引爆的那一刻想的是什么的时候我就心好疼啊!”


说着本来就没有平复的心情进一步决堤,眼泪跟不要钱的一样大颗大颗的往下掉。萧逸心疼的拿过茶几上的纸一边擦一边哄着你,“我在想,如果我不在了我们家萧小五会不会好好吃饭,会不会迟到,看到我们的照片的时候还会不会想我。”


萧逸把你照顾的很好,就是没住在一起之前他都会把你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上,会把想让你开心放在第一位,看到你开心他笑的比谁都快乐……以至于当你意识到有一天你的生活里会没有萧逸的时候,你的情绪会非常崩溃。


“我不许!”


好不容易萧逸止住你的泪水,随着萧逸这句话又一次哭出了声,比刚才真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下萧逸没法了,直接把你按在自己怀里,让你俯在他的肩膀上打湿他的衣服。


“好好好,你知道吗在看到剧情发展到我必须做出选择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你肯定会难受”,萧逸紧紧的抱着你手轻轻的抚着你的背脊等你的抽泣声慢慢平息之后又继续开口,“可是当我真正做出选择看你的举动的时候,你很平静,平静的让我担心,果然过了一会儿你就哭了起来,虽然剧情最后结局还算可以,但是后边的剧情你已经不在线了,平常看个电影都会感动流泪的萧小五,遇到我的事就会很不冷静。”


抬起头看着满眼心疼的萧逸,你抽了抽鼻子,“其实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选择,有大爱才会有小爱,可是实际看到还是很难受。”


萧逸捏了捏你的小脸蛋,“好了不哭了,早知道我就该先跟温晚他们先玩一把看看的,要是提前知道这个剧情这么悲我就不该跟你提。”


你摇了摇头,在萧逸一脸疑问的目光下哑着声音说道,“我不要,就算剧情很伤感我也想跟你一起玩,这是我们自己的回忆,但也让我更加的清楚我有多离不开你。”


“好了好了不难受了,给你看个东西好不好?”萧逸听完你说的话,上前堵住你的唇亲昵的吻了半晌,随后抬手从装VR眼镜的盒子底部掏出来一对手环。


“本来想着这次游戏结束你会像以前一样意犹未尽的找相关元素,所以就提前找人做了一对跟这次游戏相关的手环。”萧逸拿过摆在沙发上的他的手机戳了一会儿,手环边缘处慢慢的显现出淡淡的蓝色光芒,然后把手机递给你,“宝宝你看看。”


你接过手机看着界面上显示着“家里宝宝想你了”,一脸惊喜的抬起头看着萧逸。


随后萧逸拿过你的手机教你一步一步把自己的那个手环跟手机连接上,软件提示你为另一半设置昵称的时候,“你转过去!”


“怎么还不让我看呢?”

“哎呀,你转过去嘛,我害羞。”


萧逸听后虽然坏笑着盯着你,但最后还是在你的催促下转了过去,你看他没有回头之后迅速设置好还没等确认就听见萧逸贱贱的念了出来,“……”


“你不是说好转过去嘛?!”

“你又没说什么时候转头。”


红着脸把手机扔给他气鼓鼓的坐到一旁,倒也不是生气就是被他发现了会有点害羞,简单来说就是恼羞成怒。


萧逸轻笑了一声从你后边靠了过来,手绕过你的腰伸到你前边,“宝宝不气,你看只要你想我了就在手环上戳一下,我的手机就会收到消息。”


萧逸亲自给你带上手环,把自己的手跟你的握在一起看着发着暗光的手环,感受着耳侧传来熟悉的味道,因为失去而难受的感觉也变得越来越感受不到。


……


在赶稿,手环亮了

开会,手环亮了

上厕所,手环亮了

吃饭,手环亮了……


萧小五:萧逸你消停一会

萧逸:谁规定我不能想我家萧小五了

萧小五:一天了,他们都以为我戴了个荧光棒

萧逸:要不给你定制一个一直发光的

萧小五:……谢谢但没必要

萧逸:那你选一个,要么给你定制一个一按闪一天的要么接受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萧小五:……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病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