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少女

菜鸟写手,承蒙各位厚爱!

【萧逸×你】同居日记23


萧逸手机里的表情包一直都很纯洁,可可爱爱的猫猫狗狗都会有,还有你们两人偷拍家里的宠物加上文字原创的表情包。


但是你可就不一样了,先不说自己本身就对萧逸这个男人把持不住,面上显不出来心里一天天的想法可不少。再加上身边朋友好多没正形的,聊天内容大多都不能播,这个时候语言就表达不了内心的想法,一些瑟瑟的表情包就派上用场了。


朋友之间也没有那些忌讳什么的,什么有意思就发什么,看着对方的表情包好还会充当一次偷图大盗,全部保存。


有一次再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对方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谈恋爱就发了一张文字是“想男人”的表情包过来,上一秒还在跟萧老板聊天的你想都没想直接点进去发了一张更污的,结果等自己接水回来才发现刚刚并没有点进与朋友的聊天界面,直接给萧老板发过去了。


手忙脚乱想撤回结果误点了删除,捧着手机的你当场石化,还没来得及懊悔就被萧老板的语音电话给打断了。


“萧小五是在忙吗?”


试探!绝对是试探!于是装作很忙的样子,以此来误导萧逸自己是因为很忙所以才误发了信息,“啊?……对,你给他就行……萧逸我现在有点忙……好的好的,我来处理……我先挂了啊!”


手机对面沉默了好一会,最近听见萧逸低低的轻笑了一下,“好,那我等等去接你回家,顺便看看我们家萧小五的手机里还有多少东西是我不知道的。”


完蛋!没糊弄过去,看着已经显示结束通话的手机,捶胸顿足的原地打了一会儿猫猫拳,最终还是接受自己手快的这一现实。


下班时间到了的时候,一反往常的在自己位置上磨蹭了好久直到组长跑来锁门的时候才认命的拿着包包下楼。看着眼前意气风发,颇有调笑意味的萧老板,你就知道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很显然萧逸并不打算在路上跟你商量这件事,等你戴好头盔坐在机车后座的时候,萧老板一拧直接冲了出去,如果不是速度比平常快了那么一丢丢,你真的会以为今天只是如同平常一样是一个平安又温馨的夜晚。


回到家,还没等你换鞋就被萧逸反手抵在了玄关柜上,两个人呈现出来你坐着他站着,气势从一开始就弱了对方三分。


“我们萧小五还有这么狂野的表情包啊?‘哥哥××’,平常让你在说几句怎么羞的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


萧逸一手撑在你的颈边,另一半慢慢的摩挲着你的下巴,拇指还有意无意的触碰着你的嘴唇。


“如果我说我是被盗号了,你相信吗?”


萧逸没有说话,只是冲着你挑了挑眉你就知道这个理由说不过去。默默地打开包拿出自己的手机像上|供一样双手奉上。


萧逸拿过你的手机,你以为他会解开查看你那不堪入目的表情包,结果他只是接过便放到了后边的柜子上。“知道我最近忙禁了好几天了,故意招我是不是?”


再不解释误会可就大了,“没有,跟我朋友聊天结果点错了就不小心发给你了……”声音随着越靠越近的帅脸而逐渐减小,最后火热的呼吸贴过来的时候谁也不在乎这个表情包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发过去的。


……


萧逸:都给我一份

萧小五:什么?

萧逸:表情包,所有有关这种内容的都发给我

萧小五:可以不嘛?

萧逸:那你接下来的时间就先跟我这样,然后再那样……

萧小五:给你给你!

评论(1)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病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